《体育师友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探究发展体育文化产业面临的困境及对策

 
来源:体育师友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18
 
和平与发展是当今世界主题,我国政治、经济、军事"硬实力"不断提升,而体育、文化"软实力"的发展相对较慢。为发展体育文化产业,我国需要抓紧这一战略机遇,不断提升自身实力。文章就发展体育文化产业面临的困境进行深入分析,为促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提出对策建议,旨在推动国家文化"软实力"发展。

文章来源:体育师友 网址: http://tys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785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美学论文_《美学人生:中国当代美学家、学者的学术之路》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体育师友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